资讯中心
  网站公告
  新品导购
  行业动态
  媒体报道
  文化遗产
  工艺常识
  西部小吃
  社区精华
  天下美食
  饮食健康
  快乐厨房
  工艺精品
  军品装备
  各地特产
  了解西部

当前位置>>网站首页>> 
多吃洋葱和苹果有益心脏
发布时间:2008-9-27 10:32:06    文章来源:

  英国食品研究所发现,多吃洋葱、苹果,多喝茶和红葡萄酒,有助于减少得心脏病的危险。

  该项研究显示,这些食品所含有的栎皮黄素被身体分解后,会产生银杏叶黄酮类化合物,它有助于防止常导致动脉变厚的慢性炎症。

  此前的研究发现,肝肠活动使栎皮黄素的新陈代谢非常快,但人类血液中实际上并未发现有栎皮黄素。因此,研究人员转而注意,栎皮黄素被消化和吸收后,进入人体血液中的那种化合物。

 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,英国食品研究所的克龙医生说:“我们对在血液中发现的化合物进行了检测,而非对食品中存在的栎皮黄素进行检测;这些化合物会直接与人的细胞接触,并对动脉健康产生影响。”

 研究发现,通过吃100克至200克洋葱可形成低剂量化合物。 

  该研究发现,在一个炎症案例中,通过吃100克至200克洋葱,结果形成的低剂量化合物,实际上起着更大的作用。

  英国营养基金会的营养学家艾斯彼特说,炎症是造成动脉变厚从而导致心脏病和中风的一个重要原因,这项研究使人们了解到,为什么多吃含水果和蔬菜,可减少患心脏病的危险。

  他说:“该项研究说明,每天吃五份水果和蔬菜,对保持一生的健康是多么的重要。”

( 作者:)
打印文章  返回首页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

货架
康宝莱
三七
阿Q购物网
天门山
汽车网
北戴河
云南旅行社
阳朔
普洱茶
九寨沟旅游
购物网
水晶工艺网
IT资讯
南戴河旅游
海南租车


版权所有: 西游人商城   技术支持:甘肃易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电话: 0931-8854301 手机: 13309481720 传真: 0931-8828404
联系地址: 兰州市城关区农民巷2号旅游大厦4层 西游人商城